幸福是什么
凌初夏幸福是什么
人,真的可以长生不老吗?杨晴,一个十五岁的女孩,从小失去妈妈,爸爸又失踪,过后, ...
(耽美)一个街口的距离
顾总不渣(耽美)一个街口的距离
林易遥说「我没办法在下一个路口等你了,你不能想像吧」他顿了顿接着说「没有人愿意耗 ...
【综】奇蹟与光
【综】奇蹟与光
以前,万物理应不该认知,原来有我的存在。我就像错误般的奇蹟、理应被遗忘的时光,此 ...
恐怖小短文(简体版)
空宅子恐怖小短文(简体版)
一些恐怖的小短篇。
婚情醉人
听晰婚情醉人
她与他从小一起长大,十五岁时,她决定非他不嫁。车祸撞死了人,他很含蓄的对她说:“丹芙,你还未成年,在法律上能获得减刑,等你回来,我们立刻结婚。”五年后,她出狱..
我的英雄学院之双重人格
黎血魅我的英雄学院之双重人格
穿越到动漫世界的少女,看似弱小但强大的个性,被创造出的第二人格,她会带来什么样的故事呢?敬请期待。
艳美后宫缘
太阳跟月亮艳美后宫缘
记得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,她正倒蹶着一个小屁股,在办公室整理资料柜。那小屁股圆圆的,饱满而结实,把个牛仔裤差一点撑破,小屁股的形状也就更显得清晰可辨,生动而又性..
无双大帝
小何才露尖尖角无双大帝
有诗云:三十三天天外天,九霄云外有神仙;神仙本是凡人做,只怕凡人心不坚谁说仙人长生不死,谁说小人物不能成就帝位,从不相信,灭门之仇要报,长生不死要有,偏要逆天而行..

好看的科幻灵异最近更新列表